感謝應騰老師花了將近十分鐘的電話關懷,

感謝老師有感受到我現在的狀況,

也感謝各位同行願意幫忙我。

 

老師很能體會我現在實習的狀況,

給我學習目標:覺得我自己是幸福的!

我能遇到SF,把SF視為根本上師,

我一切內心所有的轉變都是SF、SS給的,

但沒有身邊的老師和同行善友是沒有辦法完成的,

所以我能擁有身邊的同行也是幸福的,

然而,

接下來的新生代幹部們這麼的努力、和合,

讓我能放心讓他們去馳騁沙場也是幸福的,

畢竟,

這輩子只是示現學弟妹的樣子,

說不定無限生命中是我的長輩!

 

謹此紀錄,

讓自己不要讓這麼真貴的內容就這麼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