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今天心情不錯!

就把在FB、噗浪上面PO的記錄下來!

讓這份開心不會隨風消逝!

 

原來我也滿會打排球的嘛~~XD

謝謝大家規劃今天的排球運動!

讓我穿著牛仔褲還在球場上跑來跑去

好棒!大家!

 

解決了一篇PAPER!

有進步好開心 :-))

下禮拜和下下禮拜的兩篇也要努力準備呦!

 

感謝愛惠學姊鼓勵我說我很細心、鼓勵我要有信心

感謝肉圓學姊、阿萬學姊陪我談日本行

感謝盈年學長在病痛中還努力跟我說話

感謝怡樺陪我走一段路

感謝南方城陪我買飲料和回宿舍

 

就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