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齊秦
作曲:齊秦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 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裏衷心的祝福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裏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 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還在這裏耐心的等著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裏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大專班結業式裡,

如亨法師選了這首歌讓老師們唱給應畢生聽,

很感動,很感動。

 

一天結束後,

回到宿舍細細地聽這首歌,

才了解法師想表達什麼:

 

無始劫以來,

您當過我的母親、我當過你的母親,

那世結束後我們各自翱翔,

也許我曾經當過天人享受榮華,

也許我曾經到過地獄受苦受難,

師父、佛菩薩、如母有情,

在我快樂時給我祝福,

在我悲傷時給我安慰,

無論何時,

總是在那裏等著我。

 

這首歌在老師們的口中唱出,

就在對我們說出,

當我快樂、當我難過,

老師會在這裡等著我,

老師從好久好久以前就一直等著我,

無論我去多遠的地方翱翔,

老師都會在那裡,

守候著我,

等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