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訂上,

今早有個臨床微生物小考,

卻變成上課。

 

今天是『釋迦牟尼佛成道暨涅槃紀念日』

加上『月食日以及阿彌陀佛節日』

做的善行會以兆倍的速度集聚資糧,

昨晚熬夜唸書唸到四點,

早上起來卻不用考試,

因為要上課,

本以為考完小考就可以出發的,

卻拖延的10:00才啟程。

 

路線是這樣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但我忘記了路線,

只能憑著印象前進,

雖然錯過了安中路的三叉口,

卻幸運的轉向怡安路。

 

此時,

我質疑了、退卻了,

或許是對未知的恐懼,

或許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我在北安路往右轉,

從此與里仁安中店漸行漸遠,

然後繞了一大圈,

非常落寞地回到成大。

 

把路線規劃好並記下來是必須的,

我卻沒做,

佛菩薩給我機會集聚資糧,

並帶領我到正確的道路,

我卻因為頭腦空空沒有運轉,

而走向錯誤的路並繞了一大圈。

 

希望剩下來的12小時,

我還能有及廣大資糧的機會,

不要對同行觀過,

平平安安地度過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