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的一個禮拜,

意外中受到老師的邀請,

拖著前早剛玩玩大逃走的疲憊身軀準備攻頂。

 

有著和爸爸一起爬柴山的經驗,

一行人開始緩步向前,

雖然慢,

但這是走更長遠的路一定要具備的條件。

 

走沒幾步,

我的身體就不堪負荷,

肩上準備給同行的兩公斤重的水壓得我喘不過氣,

還好貼心的學長幫我扛著重擔,

我們花了一個小時就攻上山頂。

IMG_5016.jpg  

IMG_4980.jpgIMG_5057.jpg  

 

這次爬山我學到:

  1. 1. 一步一步往上爬,不只是為了登頂,一路上的景色亦令人心曠神怡。
  2. 2. 要給予人前,先準備好並秤秤自己有幾兩重,否則只會成會別人的負累。

 

總之,

很感謝師父又給我一次學習的機會,

也感謝老師與同行們,

一路上給予我鼓勵、幫助與...糧食XDDD。

PS.奮起湖便當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