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小小的一件事,

對看起來很熟練的人,

還是一個磨練發心的過程。

 

原本不打算參加這項活動的我,

不打算理會昱婷的邀請,

因為「很可怕」、「不知道要講什麼」這兩個不安盤據在我心中;

感謝偵齡老師一句:「他一定要去的啊!」

讓我搭上共業這艘資糧船。

 

前行時,

偵齡老師說:「之前聽到子皓說:

『因為我們都會配合對方,所以他們才會配合我。』

這也是老師現在要努力的地方。」

還說:「對教授們來說,我既不是老師,也不是學生,立場尷尬,

但為什麼會來:就只是因為我覺得要有人做這件事,所以我就來了!」

雖然已經忘記昱婷的發心是什麼,

但還是覺得,

雖然這麼有經驗的人還是會遇到自己不敢碰觸的困難,

但他們都願意去突破他,

並藉此學習到對生命最重要的經驗。

 

或許,

峻玉老師說的:「你事情就是做太少,所以才什麼都不會!」

對我來說真的是我應該要身體力行的座右銘,

畢竟,

沒有試過怎麼知道哪裡好、哪裡不好,

怎麼可能有一件事你沒做過就可以做到人人稱讚的!

 

感謝老師與昱婷的邀請,

讓我又學到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