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片霧濛濛的天空,

碰地一聲,

我...死了。

=============湯底=============

一片雲,

透著些許的陽光,

我們到了一個遊樂園,

有水,

燥熱的天裡給我們冰涼,

我們在池子裡踏水嬉戲。

 

一位同學從耳邊呼嘯而過,

啪!!!!水花四濺

一臉滿足地站起說:「我還要再去排隊!」

而我衝上前去,

慢慢爬上高聳的階梯,

按下按鈕,

咦!?來不及?

再按一次,

我飛上了天,

最後!

 

......

我醒了...

============分隔線============

試想如果這個夢是真的呢?

我就這樣死了;

她們站在發射台上為我們服務,

而我卻自顧自地去按按鈕,

被水沖上天,

雙手雙腳瘋狂揮舞,

還以為我能安然落水,

其實沒有一點作用,

我只能......墜地!

只因為我沒有和同學求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